墨家設定.... 

 

老大--
名字:御墨
職業:神官
年齡:22
身高:168 cm
個性:愛護弟弟們的好哥哥,特別照顧亞(因為被魔王拐騙走...)
愛鬧彆扭,常常因為某些原因會爆走....(去問凱)
(墨:我只是愛護弟弟 沒有弟控!!!!ˋ口ˊ)

家中長子,常常不論是願意或不願意、認不認識對方都會被拉進副本...(反抗不能 囧!?)
墨家主要經濟來源者....跟小希結了情侶中(一起出去賺錢....吧)





老二--
名字:亞
職業:元素使
年齡:21
身高:170 cm
個性:雖然智慧很高理解力不差...,可是僅限於職業上...,生活有點遲鈍+呆(天然?)....,容易被人拐騙走...(拿跟糖果就可以拐騙他走....)
簡單來說是個會幫忙照顧弟弟分擔家事 照顧哥哥(只是通常越幫越忙)的好孩子~~好弟弟呢
(不過小時候個性比較冷淡與沉默,長大會這麼天然呆別問我為何!!!)


家中排行老二,目前正與凱是一對情侶
偶爾會幫哥哥出去賺錢,不過賺的錢有大半都會去買糖果...





老三--
名字:殘苑
職業:遊俠
年齡:18(剛滿)
身高:170 cm
個性:叛逆的小孩,常常出門打架鬧事。不過卻意外的粘人(常常不是粘著哥哥 就是跑去粘著爻...)
喜歡背著粽子到處晃,小時槍法了得,長大改用弓箭(也是箭術一流),跟鏡和小小希是戰友

家中排行老三,非常愛粘著墨但是卻很討厭亞。

 




老四--
名字:曄玄
職業:狂戰士
年齡:17
身高:180 cm
個性:是個熱血的笨蛋XD",認為凡是都能靠武力解決,拳頭就是權力主義的崇倡者。不過卻常常打架都輸對方...
與夕家的曦終於結為情侶,不過兩人個性不同經常使用拳頭來解決事情....(不過通常都是玄輸...)

家中排行老四,目前因為太暴力的原因被關在家中反省...,以前也是常去打架鬧事的成員之一...
不過因為經常都是打輸的份(太笨出手不及吧?),所以後來都是苑帶著塵去幫忙...






老么--
名字:隱塵
職業:刺客
年齡:15
身高:163 cm(成長中)
最喜歡欺負跟吐槽玄,跟苑感情很好,時常去請教苑如何去打架鬧事卡戰場。

家中的么弟,目前在跟三哥苑學習以後出去找人幹架的技巧。
與希家的小阿希結為情侶,由於年紀較小思考上也較單純。



另提



表妹(姊)--
名字:珞鴛
職業:地獄使
年齡:17
身高:165 cm
個性:以虐殺人為樂(地獄好像都這樣...),喜歡欺負伊恩(惡魔)。
聽說有個雙胞胎妹妹剎(在夕家....XD!)


惡魔--
名字:伊恩
屬性:惡魔
年齡:不詳(聽說有超過百歲)
身高:173cm
個性:慵懶,超過90%都在睡覺或是賴在床上不想動,也因為這樣經常因為這樣被主人珞鴛扁...。



表弟--
名字:嶙鳶
職業:祭司
年齡:14
身高:155 cm(成長中)
個性:沉默冷靜的武僧XD!不過對小動物很沒抗拒(小攸是小白兔)

與暝家的小攸是一對情侶XD~目前是戰場的醫護官(天音:當醫護官...你怎麼不轉神官 囧!)
(圖待補)

表妹--
名字:珞瓔
職業:遊俠
年齡:13
身高:145 cm
個性:準備繼承苑成為戰場殺人魔,由於箭術是苑一手教導的所以很崇拜苑。

與聖女為一對情侶中XD
(圖待補)

表弟--(聽說是鴛撿到的)
名字:鷚空
職業:聖騎士(待轉)
年齡:17、18(其實不詳...只是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鴛推算的)
身高:176 cm
個性:性格正直,從小就被丟去表親家 (是由墨帶大...(因為亮亮的 鴛看久了覺得太亮了)) 與玄從小就在同一間學院就讀。由於玄去轉職為狂戰士,讓表哥墨困擾非常久,為報答(?)表哥的長久照顧,決定轉職為聖騎士(不過個性也很適合,加上墨又從小洗腦說要遵照神的旨意怎怎怎....。)

是勒希不斷在尋找的戀人。
(圖待補)

創作者介紹

巴比特學院

school8b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故
  • 圖咧?圖片咧?頭像啊?
    看不到啦!
  • 唔... 我晚點回家再搞定他~"~

    BY.凌嵐

    school8bit 於 2010/03/10 15:1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